【開心速遞】大小姐拍攝生日戲撞正自己生日!歐陽波比亂入劇組為林淑敏慶生

2019.11.22

昨日,處境劇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就講到大小姐的生日故事,雖然雷珍妮(陳偉琪飾)從中作梗,阻止接龍集團眾人去酒吧為大小姐慶生。不過最後大家依然及時趕到,為大小姐慶祝生日。現實中,拍攝這場戲的當日亦正是演員本人林淑敏的生日。

昨晚劇集播出後,林淑敏在IG抒發感受:「我有幸置身在這團隊,感恩!」。她透露,自己的生日當天恰巧地碰上拍攝大小姐的生日故事。一眾《愛回家》劇組成員除了在戲中為她慶生,在戲外亦為她送上生日祝福,曾客串過《開心速遞》的歐陽波比亦有現身。

她感謝《開心速遞》為大小姐這個角色賜予生命:「豐富了我的靈魂」,又表示「感受到團隊係用一團火去完成每一集,只要能與觀眾互通,就係我們最大的回報」。

來源:IG@林淑敏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