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雪奇緣2】愛莎、安娜回歸Frozen!續集新歌《Into the Unknown》繼續洗腦

文: 王庭芝
2019.11.22

2013年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《魔雪奇緣》(Frozen)全球票房勁收12.8億美元,成為史上最賣座動畫NO.1,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和最佳電影歌曲兩項殊榮,相隔6年,Frozen魔法回歸,《魔雪奇緣2》(Frozen 2)於11月底在香港上映,大家熟悉的一眾主角愛莎(Elsa)、安娜(Anna)、小白(Olaf)、基斯托夫(Kristoff)等於續集再同大家見面!

今集故事以揭開「愛莎天生擁有神奇魔法之謎」為主線,魔法背後的神秘力量更對愛莎作出召喚,卻因而為阿德爾王國帶來新的威脅!愛莎聯同安娜、小白和基斯托夫再次展開一般驚險難忘的旅程,尋找影響王國命運的一個古老謎團真相,不惜一切拯救王國!

預告所見,愛莎和安娜將會換上全新造型,靚人靚衫靚景,展開更刺激更精彩的全新冒險,亦會有新角色加盟,以及全新主題曲《Into the unknown》,未知這首新歌能否好似上集的《Let it go》一樣成為全球熱爆的洗腦神曲呢?

上映日期:20191123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