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李英愛相隔14年再拍電影 「氧氣美女」保養得宜凍齡靚樣驚豔網民

文: Cay Cheung
2019.11.23

李英愛相隔14年回歸大螢幕,新戲《復仇母親》(Bring Me Home)即將在韓國上映,近日出席了不少公開活動宣傳新戲。日前更受邀出席韓國第40屆青龍獎頒獎典禮,保養得宜的李英愛獲不少網友都大讚看不出她已經48歲。

李英愛2003年憑《大長今》紅遍亞洲,2005年憑《親切的金子》更獲封青龍獎影后,不過近年因專心照顧一對龍鳳胎,減少了幕前演出。

繼《親切的金子》後,李英愛事隔14年再拍電影,在新劇中飾演到陌生鄉村尋找孩子的母親。

近日除了宣傳新戲,更受邀出席韓國第40屆青龍獎頒獎典禮。一身黑色長裙現身,高貴優雅,明豔照人,不少網友都大讚看不出她已經48歲,在「氧氣美女」身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私底下的打扮亦少女感十足,保持得非常好,早前她更與朋友一同前往觀看BTS的演唱會。

來源:SBS李英愛@weibo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