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雪奇緣2】首兩集故事完結觀眾恐再無續集 導演開腔回應推出Frozen 3可能性

文: 王庭芝
2019.11.25

迪士尼動畫《魔雪奇緣2》(Frozen 2)相隔6年回歸,剛過去的周末香港開畫票房已經錄得約579萬元,成為香港史上動畫開畫票房冠軍,而全球票房目前亦大收逾1億美元。雖然觀眾對今集的評價未如首集般一面倒正評,但仍獲得大量好評,而且全新主題曲《Into the unknown》的傳唱度甚高,令電影甫上映已經有人問會否推出第三集?近日電影導演在訪問中親自回應Frozen 3的可能性。

《魔雪奇緣2(Frozen 2)導演Chis BuckJennifer Lee近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動畫開拍第三集的可能性,事實上,他們早已表示起初構《魔雪奇緣》時就想透過兩集電影說一個完的故事,《魔雪奇緣2》已為這段旅程劃上一個圓滿句號。這樣是否意味着不可能有續集?

導演Chris Buck說:「我不會否定任何可能性。就好似今集雖是距離首集幾年後才推出,但解開了許多上集未解之謎,而有甚令這集變得與別不同就是我都不想離這個魔法世界,都很喜這些角,所更多他的故事

一眾有份為《魔雪奇緣》系配音的藝人包括聲演愛莎女王(Elsa)Idina Menzel、小白(Olaf)Josh Gad都認為能夠參與電影是一次難忘經驗,然而《魔雪奇緣2》之後,相信這個班底短期內都不會再聚,但他們都不排除日後再次為電影獻聲,似乎對於再推出續集抱樂觀態度。無論《魔雪奇緣》會否推出第三集,目前粉絲們當然要入場支持最新一集的《魔雪奇緣2》啦!

來源:Inside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