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《飢餓遊戲》而愛上射箭 19歲超高質哥倫比亞少女奪世界賽冠軍引網民注目

文: Ling Kwok
2019.11.25

哥倫比亞最近舉行了World Youth Archery Championship(世界青年射箭錦標賽),當中的勝出者19歲的Valentina Acosta引起了全球注目,原因是她不止有出色的射撃技術,而且她的標緻外貌及甜美笑容,令網民覺得好吸引!

現年19歲的Valentina Acosta,她曾經在IG分享自己喜愛射箭的原因是看過了電影《飢餓遊戲》,也成為她堅持下去的原因。

她於2013年贏得第一個世界賽冠軍後,被邀請加入哥倫比亞國家隊,其後展開一連串重要的訓練,她每天早上8時就展開4小時的訓練,參加世界賽前夕的話,訓練時間由每天4小時加長到8小時。

年紀輕輕的她,現時世界排名已是133位。而Valantina勝出比賽後,第一時間感激父母,因為他們非常支持女兒射箭,希望她可以做感到快樂和喜歡的事。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