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離巢!TVB首席主播張文采告別無綫新聞:多謝大家十年來支持,後會有期

2019.11.26

繼無綫新聞小花梁凱寧離巢後,早前有消息指在TVB工作長達10年的首席主播張文采亦已遞信辭職,並會在11月至12月初結束其無綫主播生涯。昨日(11月25日),張文采在晚間新聞尾聲向觀眾道別。

在11月25日晚間新聞的尾聲,張文采在報道完未來天氣概況之後,正式向觀眾及無綫新聞道別:「多謝大家十年嚟嘅支持,後會有期,再見」。

現年34歲的張文采,曾任職香港電台及亞視新聞,其後於2009年起加入TVB2012年起,她開始主持《六點半新聞報道》,曾因所穿的裙子太短,而被TVB懲罰她有一段時間不能夠報道周一至五的晚間新聞提要。

2013年,張文采首次主持《香港早晨》,並於同年獲晉升為高級新聞主播。其後她獲晉升為新聞台總主播,更是無綫新聞開台以來第一人。

早前有消息指張文采9月向TVB遞信辭職後,因為要等3個月通知,所以她要到11月至12月才能離開TVB

來源:無綫新聞、weibo@張文采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