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隧11月27日清晨5時恢復通車 收費系統如常設有人手/自動收費

2019.11.26

紅磡海底隧道(紅隧)封閉多日,本地公共交通服務近期亦因應道路狀況而作出調整,包括巴士改道行駛。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早前就表示會搶修紅隧受毀設施,爭取儘快通車。有消息指,預計紅隧或最快明日(11月27日)恢復通車。

【更新】紅隧將於明日(11月27日)清晨5時重開。講到曾經提及的免費方案,張建宗指之前擔心維修需時,收費亭未必能及時回復原狀。由於不希望因為收費系統而封閉隧道,所以一度考慮暫不收費。不過政府成功找到電子儀器,能即時修復收費亭,所以會如常運作。

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早前表示通車首要考慮是安全問題,認為收費不應該成為重開紅隧的阻礙,考慮暫時不收費直至修復收費亭為止。

今日(11月26日)下午,張建宗會聯同食環署、消防處、運輸署、路政署及機電工程署舉行跨部門記者會,預料會公布紅隧相關的詳情。

圖:PIXABAY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