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星高以翔內地拍節目《追我吧》昏迷心臟停頓3分鐘 消息指搶救無效

文: Ling Kwok
2019.11.27

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凌晨在中國大陸浙江拍攝節目《追我吧》時,奔跑時突然昏迷暈倒,於微博疑有目擊者傳出心臟一度停頓3分鐘,後來做15分鐘心肺復甦,然後送院搶救,節目終止錄製,據知搶救後證實不治。

高以翔在中國大陸浙江拍攝節目《追我吧》時,在平地跑步時就暈倒,他是被追的一方,但成績本來領先,有網友目撃事發經過,「下午彩排時還跟他說過話,晚上錄影時他人也好好的。」事發後有人上載了救護車抵達現場的相片。據悉,在高以翔暈倒後,即時有工作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,更有人不停問有沒有心跳,但他一直沒有醒過來,之後有人回答:「心臟停了3分鐘,心肺復甦15分鐘,有心跳了,現在送醫院。」

其後高以翔所屬的經理人公司「傑星傳播有限公司」發出聲明,證實了高以翔的死訊。

據知《追我吧》的節目形式是將參賽者分為兩隊對戰,由「追我家族」成員挑戰素人或藝人組成的「追逐者」,以時間爭奪戰分出勝負,節目固定嘉賓包括陳偉霆、范丞丞、黃景瑜及宋祖兒等,而高以翔則以特別嘉賓參戰。

圖:IG@高以翔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