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功能老婆】陳庭欣全裸示人挑戰楊千嬅 搏盡演出成為新一代「御用情婦」

文: Ling Kwok
2019.11.27

台慶劇《多功能老婆》播出了數集,有楊千嬅、周柏豪、黃浩然等人坐陣。不過頭幾集的焦點,落在陳庭欣身上。因為楊千嬅與黃浩然飾演夫婦,豈料男方還有第三者陳庭欣,為了展現第三者的實力,陳庭欣不惜大膽演出。

楊千嬅與好友陳煒及朱晨麗去日本旅行,意外地在機場見到黃浩然與陳庭欣。楊千嬅身邊的好姊妹非常眼利,意識到黃浩然與陳庭欣另有內情,只有楊千嬅不知道。黃浩然為了避嫌,於是就賣甩陳庭欣,令陳庭欣不甘心,於是在溫泉與正印楊千嬅攤牌。為展示自己年輕魅力,於是全裸反擊,鏡頭見到陳庭欣的背面至臀部,電視尺度很大。

陳庭欣在劇中將會與周柏豪有更多肉搏場面,似是再做他人第三者,而陳庭欣今次如此進擊,有望挑戰「御用情婦」的名號。

圖:Youtube、ig@陳庭欣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