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雪奇緣2】點止主題曲《Let it go》俘虜人心 重溫首集Frozen的6大感動訊息

文: 王庭芝
2019.11.27

迪士尼動畫《魔雪奇緣2》(Frozen 2)現正上映,首集《魔正奇緣》(Frozen)於2013年上映時掀起全球狂熱,主題曲《Let it go》更成為最強洗腦歌,不同年紀的粉絲都識唱。電影憑華麗奪目的畫面俘虜小朋友的心,故事所帶出的訊息都感動了不少成年人,無論你看過或未看新一集,現在都可以一同重溫首集的6大感動訊息!

勇敢做自己 無所畏懼Let it go

過去的愛莎女王(Elsa)曾經不懂得運用天賦的冰雪魔法,更試過不小心傷及她最珍重的妹妹安娜(Anna),所以她選擇逃避、壓抑,後來她坦然接受自己的與別不同,不再活於別人的目光下,擁抱前所未有的自由,《Let it go》一曲正是唱出愛莎的心路歷程。

世上最強魔法 原來就在屋企

在感人的故事結尾中,安娜為了愛莎不惜犧牲自己,而愛莎對妹妹的真愛最終拯救了安娜冰封的心,她們的姊妹情深,引證家人的真愛才是最厲害的魔法。

每個人身邊總有一個小白 值得你珍惜

深得大家歡心的小白(Olaf)外形可愛,雖然偶爾撞板,但他的存在充滿樂觀感染力,是團隊中的開心果,他身為雪人卻夢想擁抱夏天,而且義氣十足,為了連溶雪都不怕。

靚仔王子未必真心 凡事不要單看表面

成長中難免遇到一些衰人,安娜與靚仔的漢斯王子(Hans)一見鍾情,甚至心急訂婚,怎料對方竟然不懷好意,正如基斯托夫(Kristoff)經常提點安娜的一句「你點可以嫁俾一個初相識的人?」,凡事絕對不可只看表面,否則安娜就會因此錯失更好、更適合她的基斯托夫!

無冤不成閨密 坦誠溝通感情更佳

若果當初愛莎面對冰封魔法的困擾時,願意與安娜坦誠溝通傾訴心事,而非關上大門自困逃避,便不會引發阿德爾王國一連串的災難,有誤會和積怨並不可怕,只有溝通和關懷才是解決問題的良方。

求助並不可恥仲好有用

安娜最初獨自出發展開尋找愛莎之旅,但若果不是遇上基斯托夫、小白和馴鹿斯特一起上路,她根本不可能成功,提醒我們不該害怕向別人求助,互相幫忙齊心合力才可成就大事!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