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大媽為買iPhone11不擇手段!拐走鄰居2歲孫女賣給網友賺錢換電話

2019.11.28

繼之前有人為了買新款iPhone而賣腎賺錢後,最近越南又有一位大媽為了買到新款iPhone而不擇手段,不惜鋌而走險綁架鄰居的2歲孫女,賣童換取iPhone11及金錢,行為舉止令人髮指。

據越南當地傳媒報道,一位年約40歲的婦人Hanh受鄰居所託,幫對方照顧年僅2歲的孫女。同時,這名婦人在網上認識了一位29歲男網友Vinh。一次通話中,婦人Hanh透露自己正在照顧一個女童,男網友Vinh心生好奇,詢問女童的身世。

於是Hanh就訛稱女童被父親遺棄,母親沉迷吸毒與賭博,令Vinh心生憐憫。Hanh利用Vinh的同情心,問他能否收養女童,又表示如果Vinh能給她一部全新iPhone11及150萬越南盾,就將女童交託給他,最後Vinh答應。之後Hanh第二日向鄰居謊稱要帶他的孫女出去遊玩,然後將女童交給Vinh,帶著現金及手機離開。

回家後,Hanh向鄰居表示女童失蹤,更賊喊捉賊地叫對方報警。後來警方發現Hanh口供前言不對後語,經過調查後終於找出真相,揭發Hanh的詭計。最後,警方成功尋回女童並將她送回家。據悉,當地檢方以涉嫌拐賣兒童的罪名起訴Hanh

來源:AN NINH T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