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原定明年與圈外女友結婚 22歲Bella沉默兩日終吐心聲:我和你終會相遇

文: Ling Kwok
2019.11.29

台灣男星高以翔日前連續工作17小時,加上凌晨在內地錄影錄影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不停奔跑後暈倒,送院後證實不治,終年35歲。其生前女友Bella(蘇湘涵)在事發兩日終於在IG表露心聲。

台灣男星高以翔拍攝節目時逝世,據知他已與圈外女友Bella(蘇湘涵)訂婚,並計劃明年結婚。如今高以翔突然離世,女友Bella年僅22歲,深受失去最愛的打擊,實在令人心痛。

正當大家關心她的狀況時,BellaIG有所更新,就是她的個人介紹一欄,寫上「Whatever we are...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 (無論如何,我和你終會相遇。)」。

Bella與高以翔經好友、台灣運動員毛加恩介紹而認識,兩人的成長背景相似,都是出生於富裕家庭,有著滑雪、健身等共同話題,兩人一拍即合。

圖:IG@蘇湘涵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