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熊媽媽見兒子身陷大火不惜以身擋火 慘遭燒傷一度危殆經搶救後奇蹟康復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02

澳洲昆士蘭(Queensland)及新南威爾斯 (New South Wales)兩大州份早前發山嚴重山火,火勢相當猛烈,而且大火燒燬了大量野生動物的家園,當中以樹熊最為慘烈,有樹熊媽媽為了保護親兒,不惜以身擋火。

澳洲樹熊媽媽身處大火,見到親生兒子身陷險境,不惜以身擋火,雙雙坐於倒塌的樹幹上,身邊被燒毀的樹木包圍。見到樹熊媽媽伸長雙手,緊緊抱著兒子保護,不惜背部及耳朵燒傷。

樹熊母子其後被發現,送往當地的野生動物醫院,發現9歲樹熊媽媽健康狀況只有十級中的第三級,12個月大兒子則無受傷。

有醫護人員表示,就算樹熊媽媽受傷,當她發現兒子哭泣時,便會變得敏感,立即抱孩子安撫。幸好樹熊媽媽每天進食營養補充劑及多種維他命,配合尤加利葉恢復健康,經兩個月治療,其毛髮已癒合並逐漸生長。

圖:FB@Wildcare Australia Inc.Samantha Barnes-Longman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