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星仔過生日 蛋糕擺滿功課裝飾 男童欲哭無淚!網民:童年陰影

2019.12.03

不少人都喜歡過生日,皆因既有蛋糕食又有禮物收,可謂集萬千寵愛於一身。對於小朋友而言,最幸福的可能就是收到玩具以及不用做功課,能盡情玩耍。不過,如果小朋友在生日當天仍被提醒要做功課,就有點大煞風景。

早前網上流傳一張生日蛋糕照片,蛋糕上面以簡體字寫著「地球一日唔毀滅,你都要去做作業」。蛋糕上佈滿了不同學科的功課,「「Happy Birthday」的牌子被一眾功課封面遮擋著。而另一張照片,一位面帶微笑的大人指著蛋糕,而看著蛋糕的男童眉頭緊皺,似乎欲哭無淚。

不少網民看到此情此景都感嘆男童「好慘」,又笑言這個生日蛋糕絕對是童年陰影。有網友就仿效該做法,為小朋友訂功課蛋糕。

來源:微博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