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有妥善方法確保參與者的安全 商台宣布取消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19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04

繼香港電台、新城電台今年停辦頒獎禮後,商台電台今日在電台節目《叱吒樂壇》宣布將會取消2020年1月1日的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,收起早前依舊舉行的言論,並盡快想辦法用別的方式頒獎給歌手。

商台電台今日在電台節目《叱吒樂壇》宣布將會取消2020年1月1日的叱吒樂壇頒獎典禮,與較早前如常舉行的計劃好異。原因是要確保到場觀眾及歌手的安全,想了不同辦法,惟未能有一個合適的方法解決,故選擇取消,並改以其他形式頒發全數共43個叱咤獎項。不過,「樂迷投票」部分已經開始,並將會繼續進行,我最喜愛的男、女歌手和組合獎項會如常於網上投票;我最喜愛的歌曲獎項最後階段之現場投票部分,則改在12月23日至27日於網上進行。消息已與Facebook發布。

來源:fb@903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