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曾自爆父母一開始反對阿嬌入門 坦言為結婚險破產仲唔夠錢買婚戒

2020.05.08

阿嬌(鍾欣潼)與有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台仔賴弘國(Michael)在2018年拉埋天窗,不過今日卻驚爆兩人在3月初已離婚的消息,令不少網民感到震驚。婚後二人曾經參加蔡康永及小S徐熙娣的綜藝節目《花花萬物》,分享婚姻生活點滴。

賴弘國在節目中透露,父母在未認識阿嬌之前,曾經阻止過他與阿嬌結婚,因為兩老不希望兒子因為迎娶名人而引起公眾關注。幸好,賴弘國父母在深入了解阿嬌後,態度有所改變,相當滿意這位準媳婦。

賴弘國更帶母親去欣賞女友的演唱會,令賴母更加滿意阿嬌,覺得她十分優秀。所以阿嬌婚後無需應付婆媳問題,更笑言自己與奶奶的關係比老公更融洽。

關於結婚,阿嬌大爆自己主動求婚,於是賴弘國決定在異國購買戒指。他表示自己當時有點擔憂,因為不知道戒指要多少錢,無法估計自己能否負擔。在購買戒指過程中,亦出現了令人尷尬的情況。原來賴弘國打算碌卡買戒指時,發現無法購買。最後他致電診所會計,讓員工把錢匯到自己的銀行賬戶後才成功購買戒指。

雖然兩人真心相愛,但亦不得不面對現實中的經濟問題。由於阿嬌不希望有種自己拿錢把自己嫁出去的感覺,所以由賴弘國負責婚禮的開支。二人先在美國舉行訂婚派對,再回香港擺酒。

畢竟是「星級婚禮」,任職醫生並收入不俗的賴弘國亦坦言有點經濟壓力,更大爆「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快破產」。他指自己以前收入不錯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,沒有太多儲蓄,但婚事發生得突然,所以在經濟上有點壓力。


來源:YOUKU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