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被懷疑偷牛仔褲要搜身檢查 即場脫褲發現竟一口氣穿了9條褲

2019.12.04

外國有一名少女,因為被懷疑在店鋪盜竊,店員要求她到廁所接受搜身。過程中,少女不斷脫褲,脫完一條又有一條,最後發現她為了偷牛仔褲無所不用其極,一口氣穿了9條褲在身上,令人驚訝。

據悉,這名少女來自委內瑞拉,因為在店鋪被懷疑有盜竊行為,店員要求她去廁所接受搜身檢查。不過,當時少女兩手空空,甚至沒有背包,看起來絲毫不像偷東西的人。

當她開始脫褲的時候卻令人感到驚訝,原來她為了偷褲而直接將牛仔褲穿在身上,脫掉的褲子數量有8條之多。換言之,她足足穿了9條褲在身上。

不少網民對此感到詫異,覺得此舉與魔術無異,佩服少女穿了9條褲仍能行動自如,而且看上去並不算十分臃腫,直言「既震驚又嫉妒」。

來源:TomoNews US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