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TONE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!簡約中流露優雅的「經典藍」為心靈帶來寧靜

2019.12.05

每逢臨近年尾,專門開發和研發色彩的顏色界權威Pantone都會選出新一個年度的代表顏色,2019年的年度代表顏色為「Living Coral」(活力珊瑚橘),而迎接2020年的年度代表色是「Classic Blue」(經典藍)。

Pantone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為PANTONE 19-4052 Classic Blue(經典藍),以冷靜、信心及連結感形容這個永恆不朽的藍色調,並表示這個顏色突顯出在跨入一個新時代之際,對於在一個可靠穩定的基礎上開始建設的渴望。

顏色編號為19-4052的經典藍,簡約中流露優雅,就像是薄暮時的天空,引人深思又令人安心。Pantone指出,經典藍予人感覺平靜,為心靈帶來和平與寧靜,提供庇護。同時,這個色彩有助我們專心釐清一切,重新集中思緒,能孕育恢復力。沒有侵略性的經典藍容易引起同感與信任,適合卸下心防的互動,而且能令人聯想起另一天的到來,會被舒適地接納。

踏入千禧年以來,Pantone每年都會選出每個年度的代表色,2019年的代表色為「Living Coral活力珊瑚橘)。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