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年最上鏡港姐淡出幕前多年突然復出!已為三子之母仍保養得宜零走樣

2019.12.05

前TVB藝人鄧上文在2005年參選港姐,雖然未能打入最後五強,但就獲得「最上鏡小姐」獎並被TVB羅致旗下。加入無綫後,她參與了不少劇集的演出,包括處境劇《高朋滿座》,同時擔任節目主持。2011年,她約滿離巢,已經淡出幕前多年。

鄧上文的父親是香港著名藝人鄧英敏,所以她在童年時期已經多次孖住父親上電視表演。後來她與家人移民加拿大,05年回流參選港姐,並加入TVB,主要拍攝劇集及主持節目。2011年,鄧上文約滿離巢,之後逐漸淡出幕前。婚後她隨丈夫長居澳洲,目前育有3個孩子。

最近,她現身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的Discovery節目《A Taste of Hong Kong S2》,在節目中帶領印尼女星一家人在香港遊玩。

雖然已是三孩之母,但鄧上文保養得宜,氣質大方,甚至比當年參選港姐時更美。

圖:TVB黃viu、IG@陸詩韻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