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余德丞傳緋聞為掩人耳目?蔡思貝與胡鴻鈞秘密拍拖 10日見3次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06

一直以來,大家以為28歲的蔡思貝與30歲的余德丞是情侶,因為兩人經常出雙入對,又不介意被指是拍拖,男方後來與周秀娜傳緋聞,變得更加撲朔迷離。不過日前有傳媒發現蔡思貝其實與胡鴻鈞撻著,10日內見3次。

蔡思貝與胡鴻鈞因去年拍攝無綫節目《降魔的捉妖遊戲》時開始熟稔,成為了好朋友。近年有傳胡鴻鈞因態度問題被公司雪藏,而當時身為好友的蔡思貝不時陪伴開解對方,蔡思貝的暖心行為令男方大為心動,於是兩人走在一起。

兩人拍拖十分低調,因為女方「經常」與余德丞傳緋聞,方便掩人耳目,不會有人特別留意她真正的戀情。有傳媒拍得兩人十日內見足3次面,蔡思貝面對記者時更有點不知所惜,用手遮面。其後兩人否認拍拖,不過胡鴻鈞一時荒忙口快快講錯,令兩人關係變得更加真。

圖:IG@蔡思貝、胡鴻鈞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