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母離世陷抑鬱再患驚恐症 馬浚偉被指患思覺失調後回應傳聞

2019.12.09

最近,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《生前約死後》正式上映,電影以馬浚偉本人與其母親抗疾及早逝的故事為藍本改編而成。馬仔曾透露自己因為母親的離世而患上抑鬱症,康復後再陷入驚恐症。而電影亦提及了抑鬱症、驚恐症及思覺失調等疾病,令部分觀眾以為馬浚偉患有思覺失調。

馬浚偉曾透露過自己多年前因為母親離世而陷入抑鬱症,與抑鬱對抗長達8年才逐漸康復。不過,他同時又患有驚恐症,仍未擺脫病魔折磨。

而以他本人人生經歷為藍本而改編的《生前約死後》,除了提及他曾經歷過的抑鬱症及驚恐症之外,亦講到了思覺失調,令部分觀眾以為馬浚偉患上思覺失調。

對此,馬浚偉在社交平台作出澄清,指自己沒有患上思覺失調,不過驚恐症就由1999年伴隨他至今。雖然患有驚恐症,但馬浚偉叫大家不用擔心,自己吃藥便可。對於電影中關於思覺失調的情節,馬浚偉表示只是希望透過戲劇令更多人認識、關心及理解情緒病。

來源:IG@馬浚偉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