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因產後膀胱脫垂經常尿頻 被指影響拍攝觸到痛處崩潰痛哭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09

內地女星湯唯3年前與韓國導演丈夫金泰勇誕下女兒,湯唯為了照顧女兒,近年都少有幕前演出。直至近日她在內地宣傳新戲《吹哨人》,多了曝光率。她接受訪問時,突然被觸到過去生育後所經歷的痛處,哭成淚人。

湯唯與電影裡的拍檔雷佳音一同宣傳新戲《吹哨人》,近日接受內地傳媒的直播訪問,講起拍攝的趣事時,雷佳音忽然開玩笑,講到湯唯拍喊戲時,頻頻上廁所,令他無法入戲。湯唯講到這裡,突然痛哭更一度要背向鏡頭迴避,氣氛一度變得尷尬。

原來湯唯產後有膀胱脫垂的問題,因此會出現尿頻等生理問題,所以雷佳音這一個玩笑,令湯唯受到二次傷害。湯唯再解釋:「其實因為我拍這部電影之前,有一些身體的不舒服,所以可能用抗生素用過多,我才發現可能影響到我的對手,特別的內疚。」

雷佳音後來才知講錯話,湯唯表示體諒:「我特別自責,他沒有問題,他肯定明白,大家都是演員,他知道我是很用心的演員,我不是偷懶或故意,他都是明白的。」

圖:微博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