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星小甜甜成功減走近80磅肥肉 為減肥付出代價出現2大後遺症

2019.12.09

藝名為小甜甜的台灣女星張可昀,以往肥妹形象深入民心,一度重達87公斤。多年來她一直嘗試各種減肥方法,近年瘦身終於有成效,早前更宣布自己重回小學時期的體重,減走35公斤(77磅)肥肉。不過,隨著苗條身材而來的亦有減肥後遺症。

嘗試過不同減肥方法的小甜甜,近年瘦身終見成效。減掉77磅的她,更在網上分享心得供網友參考。不過,小甜甜在減肥成功的同時出現了後遺症。

最近,她在網上分享了與台灣男星Patrick派翠克的跳舞短片,頭一側便見到頸部的皮膚疊起,相當鬆弛。對此,她並不介懷,直言「看看我的脖子也瘦到肉超鬆」,又開玩笑指「肉鬆好好吃」。

有網民看到短片直言被嚇到,直言「脖子好嚇人」,不過小甜甜仍然大方表示這是「35公斤皮鬆的代價」。同時亦有不少人認為小甜甜相當勵志,又提出一些令皮膚變得緊緻的方法予她參考。

除了「瘦到肉鬆」之外,她亦透露胸部縮水,指自己由F變成E,不過仍然對於自己的瘦身成果感到開心,直言「這是瘦到某種程度才會有的戰績」。

來源:IG@小甜甜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