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痛長達5年只靠止痛藥舒緩 馬來西亞歌手患牙齦癌吐血病逝

2019.12.10

常言道,牙痛慘過大病。如果輕視牙痛,有機會引致嚴重疾病,甚至死亡。馬來西亞57歲男歌手Nassier Wahab牙痛痛足5年,5年前確診患有牙齦癌仍拖至今年6月才進行手術,可惜為時已晚,最後在醫院吐血身亡。

馬來西亞57歲男歌手Nassier Wahab於今個月5號被指因病逝世,其後公司證實其死訊。據當地媒體報道,其助理表示Nassier在5年前因牙痛而去檢查,發現罹患牙齦癌。

不過,他一直只靠止痛藥來舒緩牙痛。在他確診患病後,醫生曾建議Nassier及早治療,不過Nassier當時沒有選擇進行治療,而是一直拖延,直到今年才同意進行手術。

他在今年6月進行了手術,並定期覆診,讓醫生跟進其牙齦情況。可惜,近日他於深夜吐血身亡,令人惋惜。

來源:FB@Nassier Wahab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