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功能老婆】就讀英國大學法律系擁高學歷 24歲戴祖儀棄當律師當藝人尋夢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13

24歲新晉歌手戴祖儀第一次參與拍劇便是TVB的台慶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,由於她是星夢娛樂力捧新人,又與周柏豪有很多對手戲,所以她的演出受到網民注目,紛紛將她起底,發現她原來來頭不少。

戴祖儀在劇中飾演周柏豪的女友,由於她在劇中不時展現青春魅力露長露,所以引起網民的留意,人氣開始急升。年僅24歲的戴祖儀,成為歌手之前,原來在英國大學修讀法律系,擁有高學歷。

可是她畢業後未有按正常軌道成為律師,反而當街頭藝人醉心音樂,促成她於2018年簽約星夢娛樂,成為力捧新人。

她加入娛樂圈後,除了唱歌外,得到不少演出機會,不止有份參與拍攝重頭劇,而且更擔任主持工作,她將會加入新一輯《學是學非》成為是非精,相信人氣會再次急升,突破10萬。

圖:IG@戴祖儀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