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獲太太低調陪伴打拼事業多年 由居屋搬入清水灣豪宅!3千萬住宅贈愛妻

2019.12.15

周柏豪近日成為新手爸爸,看到太太Stephanie為自己誕下愛情結晶,令他萬分感觸,表示自己會更加愛錫太太,可以說是新一代愛妻號的代表人物。而Stephanie亦是一名賢內助,一直低調陪伴周柏豪為事業打拼,見證著丈夫事業有成,細屋搬大屋。

周柏豪與女友Stephanie低調地經歷了8年的愛情長跑,於2016年結婚。近日,周太誕下一女,令柏豪十分感恩老婆的付出,直言會更加愛錫她,凡事以她為先。周柏豪曾透露自己與太太是在未入行前認識,當時任職模特兒的他對時裝公司買手Stephanie一見鍾情。對於這份感情,周柏豪形容兩人是一起成長,感激太太將最黃金的時間奉獻給一個未能「寫包單」的自己。

拍拖之後,Stephanie更事事以周柏豪為先,一直在他背後默默付出。柏豪指出,當時兩人在外地結婚,被告知外面有狗仔隊,令本來想低調行事的他十分彷徨。而太太就問他是否需要擱置婚禮,令柏豪十分感動。

拍拖多年,Stephanie陪伴著周柏豪打拼事業。周柏豪曾表示,自己經歷過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事業低潮期,女友默默陪著自己,更在經濟上支持他。無以為報的周柏豪就憑歌寄意,將《我的宣言》及《天光》等歌曲送給女友。後來柏豪事業漸見起色,Stephanie亦繼續保持低調作風,配合男友的工作。除了照顧男友雙親之外,Stephanie亦會為他的時裝品牌提供意見,絕對是一名賢內助。

據悉,周柏豪早前豪擲3千多萬購入清水灣豪宅傲瀧,作為送給老婆的禮物。在出道初期,周柏豪在家人建議下購入居屋,幾年後再樓換樓搬入另一間較大的居屋。在太太的支持下,周柏豪努力打拼,一家人由細屋搬入大屋,相當勵志。

圖:IG@周柏豪傲瀧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