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智能手錶反成捉姦關鍵 女記者發現男友凌晨心跳急升出軌 忍痛分手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16

女人的推理能有時候很神奇。最近美國有位體育女記者分享一件往事,就是2010年至2015年間,與前男友共同擁有一對智能手錶,用作鼓勵對方多做運動的禮物,順利成章地將智能手錶連接到手機應用程式,意外發現對方偷跳。

美國體育女記者Jane Slater在Twitter分享往事,表示與前男友拍拖多年,互相帶上智能手錶,用作鼓勵對方多做健身之用,同時用上手機應用程式,透過手機,監察對方的運動進度甚至身體狀況。奇怪的事發生了,Jane有天發現男友在某天凌晨4點多運動量急增,對方心跳突然奇高。

Jane覺得凌晨做運動十分奇怪,而且當晚沒有健身課程,心中生疑,於是致電對方,惟無人接聽,更加令珍妮認為男友出軌珍妮強調,她頓感自己遭背叛,最後兩人分手收場。網民事後紛紛稱智能手錶為「捉姦神器」,提醒他人若要出軌時,記得脫下手錶。

圖:Twitter、IG@Jane Slater、PEXELS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