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放屁6米內蚊蟲即死 臭屁變神技獲滅蟲公司高薪聘請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16

上回講過聞體臭可以年賺千萬,今次又有奇怪職業了。烏干達有一位男子,他所放的屁有著滅蚊作用。只要他放屁,6米內的蚊蟲就會臭死,村民得知這位鄰居有著神技,個個邀請他去滅蚊。這位男子更因此得到研究工作,被人研究他的超能力。

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有著滅蚊新技的男子來自烏干達,名叫Joe Rwamirama。他放的屁可以殺死6米內的小型蚊蟲,除了可以幫助減少瘧疾傳播外,他的神技引起滅蟲公司注意,聘請他協助研究新式滅蟲方法。村民知道Joe的超能力後,都會邀請對方到家裡除蟲,以遠離疾病。有酋長表示,只要Joe一出屁,附近的蚊子就會墮地而亡。Joe表示自己從未被蚊咬過,飲食習慣與平常人一樣,不明白為何自己的屁有特異功能。如今因為臭屁得到一份工作,高薪厚職令Joe相當滿意。

來源:The Sun

圖:pexels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