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星幫女歌手獨遊土耳其邂逅男友!浪漫墮入愛河勇敢發展異地戀

2019.12.17

近年,不少女生都會選擇獨遊出行,挑戰自己之餘希望得到更多不同的旅遊經歷,體驗其他地方的風土人情。早前巨星幫出身的女歌手Vivian陳慧敏亦出發獨遊,同樣見盡人生百態。早前她撰文指自己在遊歷埃及的時候險遭性侵,後來轉往土耳其浪漫邂逅了一位中美洲男生,並發展異地戀。

陳慧敏在FB撰文分享自己的土耳其之旅,指自己決定要在100天旅程結束的這一天「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」。經歷了埃及的不愉快經歷後,她選擇漏夜買機票飛往土耳其,之後在一間hostel遇上來自中美洲的男生。這名男生是背包客,在hostel以工作換取留宿。陳慧敏就表示:「那天是他第一天做前台工作,我是他第一位客人」,兩人頗有緣份。之後兩人結伴同遊土耳其,漸生情愫。

經過兩周的相處,陳慧敏與背包客在雪糕店慶祝認識兩星期。陳慧敏將在杜拜撿到的貝殼送給他,而背包客就買了花送給她。

臨別一刻,Vivian內心並不好受,直言「淚水都決堤了」。最後,兩人決定發展長距離戀愛,相信真愛能衝破所有障礙及跨越所有距離:「或者心會煎熬得很吧,但此刻我只想誠實面對自己,愛在當下,為愛情,勇敢試一次。我知道我很傻,但不傻就不是我了,對嗎?就讓我繼續『勇敢到不管結果』吧。」

來源:FB@陳慧敏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