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客驚見薩莉亞Pizza暗藏至少7隻曱甴 涉事分店稱已第一時間大清潔及滅蟲

2019.12.17

常言道,病從口入,飲食衛生及食物安全十分重要。最近有食客在薩莉亞(Saizeriya)荃灣中染大厦的分店進食時,驚見該店的Pizza餅底下藏有多隻曱甴。最後食客通知食環署到場,取走大約7隻曱甴。

有網民在FB公開群組「荃民為食」撰文,分享自己在薩莉亞進食的不愉快經歷。該網民表示自己「食食下薄餅發現薄餅底好多隻曱甴」,於是向經理投訴。據網民所講,經理發現廚房的薄餅底都有曱甴並「聲稱掉晒佢」。最後食環署到場處理,取走大約7隻曱甴。

不少網民對此感到震驚,直言噁心。

港生活向涉事分店了解,員工表示當晚已第一時間進行清洗廚房相關用具及焗爐等等,同時進行滅蟲工作。另外,薩莉亞每日都會進行例行清潔工作,每週會有一次大清潔,每月會有一次更大規模的清潔以及兩次滅蟲工作。

來源:FB@荃民為食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