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乜代宗師】黃子華相隔18年自編自導自演 賀歲片做功夫傳人vs西洋拳霸劉心悠

文: 王庭芝
2019.12.19

「男神」黃子華去年農曆新年檔期與舊拍檔佘詩曼主演的賀歲電影《棟篤特工》大收旺場,令子華一洗片房毒藥污名,相隔兩年,子華再拍賀歲片《乜代宗師》,擺明惡搞梁朝偉的《一代宗師》,而今次更是子華繼2002年的《一蚊雞保鑣》後,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!

2018年的《棟篤特工》票房大收4千4百多萬,為子華神洗脫票房毒藥之名,更令他決定升級挑戰,鎖定2020年的賀歲檔再推新作,新戲《乜代宗師》中,子華除了主演,更身兼導演和編劇,是他相隔18年後第二套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。

圖:《棟篤特工》劇照

 

《乜代宗師》近日公開的海報所見,衣著似足「一代宗師」梁朝偉的子華神滿臉傷疤,被一堆手機圍住影相,面有難色。

圖:FB@黃子華-子華本部

故事中子華飾演馬家雷拳第十九代接班人「馬飛龍」,不過一次意外,他在街頭被一位女途人擊倒,令他一夜間身敗名裂,跌入谷底,而這位女途人正是本片女主角劉心悠,她飾演一名曾經擁有四十場不敗紀錄的西洋拳霸「陳真」,當中國功夫遇上西洋拳,究竟會觸發一場大戰,還是拚出愛的火花?

圖:《乜代宗師》劇照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