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驚現山寨CHARLES & KEITH!網民中伏買假貨:欺負我不認識字母?

文: Tracy Chan
2019.12.20

新加坡品牌CHARLES & KEITH近年大受歡迎,不過,最近內地就驚現Charles & Keith山寨店。山寨店以與正版CHARLES & KEITH相似的英文串法、裝修及產品風格經營,令不少內地市民誤以為是正版而購買,有網民發現買錯假貨後大呻「中伏」。

山寨店店名「CHERLSS & KEICH」與正版的英文串法相似,而且店面裝修及產品風格亦抄襲正版CHARLES & KEITH,相似度甚高。山寨店「CHERLSS & KEICH」則於官網介紹其為廣州市源泰皮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已於廣東、四川、湖南、上海等多個城市開設分店。

由於山寨店仿真度高,令不少內地市民誤以為是正版而購買,有網民發現買錯假貨後於微博大吐苦水:「欺負我不認識字母?」、「我也買了,現在才發現是個假的氣死了」。

圖:CHERLSS & KEICH、微博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