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反傳統奇幻新劇《黑市》聖誕首播 大玩靈異元素帶出人人心中有鬼

文: 王庭芝
2019.12.19

Viu TV全新奇幻劇集《黑市》將於今個聖誕節首播,劇集由二十個不同題材的單元故事組成,包括:《不義肢》、《公屋》、《過夜》、《電梯》、《嚇親萬理通》、《鬼胎》等,每個故事都帶出人性的陰暗面,當中更不乏驚慄、靈異元素。

二十個單元劇包括《不義肢》、《公屋》、《過夜》、《電梯》、《嚇親萬理通》、《鬼胎》、《神功戲》、《上樓與詭聲》、《失眠夢》、《地縛靈》、《正能量》、《全家覆》、《斷片》、《鬼子母神》、《碟仙》、《奪舍》、《心靈寫真》、《偽善若水》、《黃牛》及《死神》,早前公開的預告片已經被詭異的氣氛籠罩着,劇集融入了不少靈異驚嚇的元素,但主要是帶出人性各種陰暗面,有時神鬼之說雖然可怕,但可能不及人心中的「鬼」可怕。

劇中有人會嘗試抑壓自己的慾望和黑暗,可是一直無法宣洩,被只能行屍走肉般生活着,以為一切都可以當沒事發生如果有一天,當他們的世界與另一個世界接通,他們終於看清楚現實中的黑暗腐敗時,他們的人生又會有哪樣的改變?他們會否選擇就此拋棄人性,順從慾望與黑暗?

《黑市》由王貽興和劉翁擔任編劇兼導演,演出藝人包括陳國邦、陳啟泰、詹昊宸(前名:詹瑞文)、楊偲泳、MIRROR張紋嘉(Crystal)Mr.成員黎澤恩(Ronny)、魯文傑、陳俞希(Hailey)、駱振偉、強尼等。

首播日期:20191225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