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 Man破盒而出送聖誕禮物 羅拔唐尼為貧困單親粉絲送新車豪宅

文: 王庭芝
2019.12.22

因「鐵甲奇俠」(Iron Man)一角紅遍全球的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經常憑自身的影響力行善,近日他作客清談節目《The Ellen Show》聖誕特別篇,節目邀到一些基層家庭和弱勢社群觀眾,為他們送上聖誕禮物,羅拔唐尼化身禮物大使,與主持人Ellen為其一位經濟有困難的粉絲驚喜送上新車加豪宅,場面驚喜又感動!

The Ellen Show》聖特別篇《Ellen’s Greatest Night of Giveaways》邀請了一些基層家和弱勢社群做現場觀眾,更大派聖禮物,其中一組獲邀參與的家是一位單親媽媽和她的兒子,雖然這位媽媽經有困難,但仍然努力撫養兩位子女大仔Roy現年19正在軍校就讀,預備加入海軍陸戰隊。

原來Roy自小是Iron Man粉絲,所以主持人Ellen羅拔唐尼事先躲於巨型禮物盒中,當羅拔唐尼從「破盒而出」時,Roy興奮得難以言喻。節目更邀請了昔日曾經幫助過Roy家庭的老師驚喜現身,兩人闊十年後重遇的場面令人感動。

 

 

驚喜禮物一浪接一浪,除了兩位嘉賓,節中又為兩母子送上一部新車和洗衣機,Ellen說:「這部洗衣機可能對你們的屋企而言太大,所以我們為你們買了一間新屋。」然後螢光幕上就顯示了一間獨立屋,兩母子都相當驚喜,而旁邊的羅拔唐尼見到他們的反應都有被感動到眼泛淚光。

 

 

來源:Comicbook.com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