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愛貼37年前清純舊照 網民大讚從小靚到大:純天然美女

文: Cay Cheung
2019.12.22

韓國女星李英愛相隔14年回歸大銀幕,在新戲《復仇母親》(Bring Me Home)中飾演一位踏上復仇之路,到陌生鄉村尋子的媽媽。為了宣傳新戲,她近期活躍於社交網站,不時上載生活日常點滴與影迷互動。

早前,李英愛貼出了11歲的童年照,直言「好像是11歲的照片,時間太久記不清楚了,能看出是我麼?」。看到這張照片,不少網友大讚是從小靚到大,絕對是無添加純天然美女!

現年48歲的李英愛,一直以來都有「氧氣美女」之稱,90年代因拍攝化妝品廣告而成名,其後正式出道。回顧李英愛出道時期的作品,已經氣質出眾。

不過今次電影《復仇母親》中的造型則有別一向知性的打扮,多了幾分滄桑感,但輪廓依舊立體鮮明。

李英愛近年減少幕前演出,專心照顧一對龍鳳胎。雖然已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,但身材及樣貌依然沒有走樣,絕對是凍齡美女。

來源:ig、weibo@李英愛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