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節2019】死侍、黑寡婦、超人各有新作!精選7大Netflix新戲、煲劇推介

文: 王庭芝
2019.12.24

聖誕節假期唔想周圍去,留在家中休息或者同朋友在家中開party都是不錯的選擇,甚至可以播住電影和劇集邊看邊歎。今個12月Netflix推出多部全新自家電影、劇集,就算安坐家中都唔怕悶,即刻睇吓以下7大精選推介啦!

《聖誕王子:皇家BB》(A Christmas Prince: The Royal Baby)

《聖誕王子》系列大受歡迎,今集講到聖誕節替愛多維亞帶來最棒的大禮:一位皇室寶寶。但在那之前,安柏皇后必須幫助家人和王國,找回一紙不翼而飛的和平協議。

上架日期:125

 

 

《婚姻故事》(Marriage Story)
本片對一段分崩離析的婚姻和一個團結凝聚的家庭犀利剖析,卻也流露惻隱。「黑寡婦」Scarlett Johansson和「新黑武士」Adam Driver細緻演繹這對關係走到盡的夫婦。

上架日期:126

 

 

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(6 Underground)

「死侍」Ryan Reynolds在片中不但飛簷走壁,更有高空懸吊及爆破槍戰,加上億萬票房大導Michael Bay坐陣,鬥智鬥力的緊湊劇情令本片絕無冷場!

上架日期:1213

 

 

《愛的迫降》

此劇是韓國男、女神玄彬和孫藝珍繼2018年的電影《智命談判》後再次合作,兩人展開一段跨南北韓的禁忌之戀。

上架日期:1214

 

 

《獵魔士》(The Witcher)

「超人」Henry Cavill 搖身一變為變種鬼怪獵人,在亂世中遇上公主Ciri及強大魔法師Yennefer。三人性格迴異,內心各有盤算,但為了阻止末日預言,必需攜手合作救世。

上架日期:1220

 

 

《教廷白煙》(The Two Popes)

梵蒂岡教廷一直予以世人神秘的印象。然而,天主教徒心中的聖城內裡卻潛在波譎雲詭的權力鬥爭。兩位好戲之人《沉默的羔羊》Anthony Hopkins和《權力遊戲》Jonathan Pryce分別飾演教宗方濟各及前任教宗本篤十六世。

上架日期:1220

 

 

《安眠書店:第二季》(You: Season 2)

《安眠書店》(You)終於迎來第二季!危險情人Joe(Penn Badgley )矇騙心儀對

象的詭計被識穿,在第二季將從紐約遠走到西岸洛杉磯。首季結局埋下了數處伏筆,謎團在續集將抽絲剝繭慢慢解開。

上架日期:1226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