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子珊宣布息影退出娛樂圈 賣車賣樓移居歐洲攻讀博士

2019.12.24

藝人徐子珊在2004年參選香港小姐並成功奪冠,不過近年已經減少幕前演出,最近的作品已經要數去年年底播出的《守護神之保險調查》。演藝事業以外,徐子珊積極發展副業及進修,既投資網店又修讀港大心理學碩士課程。最近,她透露自己決定退出娛樂圈,移居歐洲攻讀博士。

徐子珊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想追尋讀書夢,決定放棄繼續發展演藝事業,選擇退出娛樂圈。她又提到,即使將來重返演藝圈亦不會在幕前演出,而是在幕後工作。 

由於徐子珊與王祖藍公司的合約即將屆滿,所以子珊亦開始為將來打算,並意識到自己真心喜歡讀書進修,希望自己可以往心理學研究、教育及臨床方向發展,攻讀博士學位。

經過遠赴海外視察環境後,徐子珊表示覺得荷蘭及德國的心理學課程不錯,所以將香港的樓及車均賣出,退出幕前的同時移居歐洲,希望做回真實的自己。

單身多年的徐子珊亦希望在外國尋覓到真命天子,不過她指自己不會主動出擊,會等候對方的來臨,對未來的生活抱有憧憬。

圖:WEIBO@徐子珊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