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如風IG分享好友合照曬修長身形 卻被梁漢文老婆踢爆有P圖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27

杜如風與梁漢文老婆林文慧Karen甚為老友,她們一同相約在聖誕節參加聖誕派對,兩人事後都在IG分享照片,大曬姊妹情。兩人不約而同穿上同色系的服裝,杜如風不禁講一句:「心有靈犀一點通。」

不過,兩人拖住手盡現好姊妹感情的照片卻令網民感到奇怪。雖然Karen與杜如風上載一樣的照片,但杜如風所上載的版本卻有一點奇怪,再對比梁漢文老婆的版本,立即發現不同之處,原來杜如風把自己P瘦了,身型比例拉長了,難怪網民不禁留言表示:「張相好似P得有啲奇怪喎」。

這次兩人上載照片,顯然沒有夾過,所以搞出這些笑話。

而杜如風近期曾經有瘦過一陣子,就好似之前為TVB拍攝《八個香港》時,盡顯修長長腿,當時就被網民大讚fit了不少。不過杜如風屬於易胖體質,所以身形時肥時瘦,但仍不減網民對她的支持。

 

圖:IG@杜如風、林文慧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