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功能老婆】周柏豪現實中同樣係暖男 感激老婆付出改掉急躁性格有耐性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27

周柏豪在《多功能老婆》飾演年下男,多個暖男行為成功俘虜了姐姐楊千嬅的心。現實中,他原來也是個暖男,特別在太太Stephanie誕下女兒後,周柏豪更加懂得將心比心,比做爸爸前更加體諒老婆。

周柏豪與太太Stephanie相愛了十多年,拍拖時經常成老婆製造驚喜,不過在周柏豪口中,太太是個理性的人,每次見到太太見到驚喜如此冷靜,他都不會感到失落,因為他深深了解到對方本來是個理智的人,不會覺得太太與自己不合適,更認為一凹一凸才能帶來平衡。

周柏豪很懂得為太太設想,明白太太冷靜的性格,某程度是顧及自己感受。所以周柏豪成為了爸爸後,明白太太為自己無私的奉獻,就連以前一些小脾氣都收起來,例如駕車時會發脾氣,但現在會收斂一點,對老婆都會有耐性一點,從多方角度了解她的需要,細心聆聽下,不能夠太心急。

圖:周柏豪IG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