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民安自爆有明星約老婆上酒店房 透露對方是紅遍全亞洲天皇巨星

2019.12.31

藝人阮民安(Tommy)與有「原宿女神」之稱的Eva結婚後,育有兩子。最近他在社交平台撰文,指曾經有一位天皇巨星在今年9月有意相約其妻子Eva上酒店房,引起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。

阮民安在網上撰文稱:「如果您發現有一個紅遍全亞洲,形象極好嘅天皇巨星嚟左香港,想約你老婆上佢酒店房,您會點做?」,不過他表示「Eva梗係好有禮貌咁reject左啦」,又指未遇過這麼紅的對手,要冷靜處理一下。

他更分享了上述巨星與妻子Eva在Instagram及WeChat的聊天記錄,圖中可見該天王巨星在9月某日到達香港,並有意約Eva見面。貼文一出,就引起不少網民討論,紛紛猜測文中所指的巨星為何人。

阮民安太太Eva經常以粉色系頭髮示人,被稱為「原宿女神」,在網絡上有一定知名度,目前IG有約30萬追蹤者。

來源:FB@阮民安、IG@Eva Cheung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