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吳彥祖患盲腸炎拖延求診曾陷生死邊緣 分享病後照片感慨健康的重要性

文: Ling Kwok
2019.12.31

現年45歲的吳彥祖,他曾透露今年3月曾因盲腸潰爛陷入險死狀態,幸好及時發現。早前他再分享兩張肌肉對比照,重提3月差點因為盲腸炎而喪命一事,透過相片呼籲大家要注意個人健康。

吳彥祖少有地分享自己半裸上身的照片,一向有健身的他,本來有胸肌有腹肌,但卻因為大病後,為了康復以致肌肉流失。他在IG寫道:「今年1月份的時期,是我40歲以來身體最Fit、狀態最好的時候。直到3月份我得了盲腸炎,當時以為只是食物中毒,拖了足足3天才到醫院求醫,當時腹部已經化膿,我更幾乎喪命。」

幸好他及時求診,不過在醫院留醫一星期時,醫生要求吳彥祖要禁食,結果體重急跌了18磅,大量肌肉流失,胸肌腹肌都不見了。

出院後,因為傷口未癒合,所以有六星期不能做運動,讓他非常苦惱。所以身體康復之後,吳彥祖於2019下半年加緊操練,讓身體回復原狀,同時讓他意識到不能忽視身體健康,展望2020年要多加注意健康,呼籲網民:「如果身體有任何不適,不要再拖延求診!」

圖:IG@吳彥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