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婦人】經典名著改編同名電影 Emma Watson、Saoirse Ronan亂世中姊妹情深

文: Roy Yeung
2020.01.01

由經典文學名著《小婦人》改編的同名電影,獲全球超過100項大獎及提名,女主角茜爾莎羅倫(Saoirse Ronan)更憑角色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。此外,具權威性的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更為電影開出好評度96%佳績,絕對是衝擊奧斯卡的大熱之選。

《小婦人》由曾經憑《不得鳥小姐》(Lady Bird) 橫掃影壇各大獎項的女導演姬達嘉域 (Greta Gerwig) 自編自導,《美女與野獸》愛瑪屈臣 (Emma Watson)、《不得鳥小姐》金球影后茜爾莎羅倫 (Saoirse Ronan)、《馬克白夫人的誘惑》康城得獎女星佛羅倫絲佩芝 (Florence Pugh)等大卡士巨星,共同再打造溫馨成長故事!



劇情提及祖 (茜爾莎羅倫 飾) 正要跟出版社老闆商討她的初稿作品,於是回想起吵鬧而溫暖的家:端莊美麗渴望愛情的梅格 (愛瑪屈臣 飾)、性格內斂細心善良的貝絲 (伊麗莎史格倫 飾)、活潑開朗熱愛藝術的艾美 (佛羅倫絲佩芝 飾) 和看似反叛卻很有主見的自己,四人在南北戰爭期間經歷戰亂、家庭、愛情的劇變,並各自活出最有價值的人生。

 

《小婦人》將於1月9日上映,有《哈利波特》「妙麗」愛瑪屈臣 (Emma Watson)、「金球影后」茜爾莎羅倫、新晉女星伊麗莎史格倫 (Eliza Scanlen) 及「黑寡婦」接班人佛羅倫絲佩芝 (Florence Pugh) 主演。電影由經典名著改編,配合強大陣容班底,相信是劇迷不可錯過的一套佳作!

 

來源:Sony Pictures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