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心速遞》垃圾清離開TVB 暗示被炒魷:離開或留低並不是我個人可以決定

2020.01.01

在TVB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垃圾清的周梓盈,於2019年最後一日宣布離開無綫,告別工作了7年的公司。消息令不少網民感到不捨,有劇迷更直言「好突然」,但仍為她送上祝福,希望垃圾清有更好的發展。

憑「垃圾清」一角成功入屋的周梓盈,在2019年最後一日向大家宣布離巢消息。她表示,因為合約的問題,最終要離開工作了7年的公司,直言「內心充滿不捨」。她又指「離開或留低並不是我個人可以決定」,但亦感激公司給予的栽培及機會,並在回復自由身後思考未來的動向,同時希望觀眾能繼續支持《愛回家》。 

不少網民都感到不捨,但無論如何都祝福她有更好的發展。亦有網民對她的離開感到愕然,又詢問她是否暗示自己「被離巢」。

來源:IG@周梓盈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