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19年TVB被雪藏藝人 李佳芯無緣拍續集 有女星復出無期

文: Ling Kwok
2020.01.04

踏了2020年,意味著另一時代開始。不過TVB在2020年的變遷實在太大,有5位藝人因為言論而被雪藏。在2020年初,一同跟大家回顧去年到底有哪些藝人被雪,而有一段時間未在電視上見到她們。

林秀怡

林秀怡向來關心時事,她早前在社交平台表達意見,不過其後傳出被TVB雪藏的消息,雖然她一口否認,但是她宣布了離開主持6年的音樂節目《樂勢力》,就算有劇集推出,都沒有出席宣傳。直到最近她開始搞美容生意,疑搞副業幫補。

梁嘉琪

身為是非精之一的梁嘉琪,已不見她出現TVB一段時間,據知她也是在IG發表對社會的言論而被TVB雪藏。就算《學是學非》有新一輯,都已經換上新成員,沒有她的份兒。

田蕊妮

身為視后的田蕊妮,自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後,田蕊妮已沒有任何作品,而且她也暗示即將離開TVB,轉簽古天樂的娛樂公司,雖然她沒有正面回應,但現在少見她的蹤影。

李佳芯

李佳芯也傳出被雪藏的消息,因她在IG發表言論,被網民直指其說話語帶雙關及敏感。事後,本來由她主演的劇集《BB來了》、《踩過界》拍攝續集,分別換上岑麗香及張曦雯做女主角。

黃心穎

黃心穎於4月爆出「安心事件」,形象隨即插水,除男主角無限期停工外,黃心穎亦要馬上避走美國,直到8個月後,在美國回港陪伴家人,而工作計劃暫時沒有定案,未知解凍之時。

圖:IG@黃心穎、李佳芯、田蕊妮、梁嘉琪、林秀怡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