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19年圈中女星的甜蜜婚禮 陳法拉王敏奕簡約風格帶領2020年婚紗潮流

文: Ling Kwok
2020.01.05

在2019年的演藝圈裡,有不少女星成為了幸福人妻,大家都為她們感到幸福。一眾女星選擇的婚紗款式,不約而同地都是簡約高雅型,不會過份地性感,盡顯結婚時高貴大方,又最美的一刻,今次就回顧一下女星們所選的婚紗款式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!

Janice Man

文詠珊(Janice Man)在意大利婚禮時穿著澳洲婚紗品牌Paolo Sebastian,價值65萬。其設計凸顯背部線條,加上長袖用薄紗製成,再釘上長條珠片,不需性感仍有線條美。

陳法拉

早前再婚的陳法拉,她打破了新娘子穿婚紗時要走小性感的路線,她身穿一字肩長袖婚紗,正面看沒有太大特別,不過背後有小心思,就是有一個蝴蝶結在腰間,盡顯高雅氣質,也配合老公是法國人的法式風情,告訴大家,結婚也可以好知性。

林志玲

她與日籍老公Akira結婚時的婚紗好特別,由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設計,肩帶位置特別有心思,用大大小小串珠交叉搭配而成,華麗之餘又不會過份誇張。

黃翠如

去年與蕭正楠在峇里補辦婚禮的黃翠如,她走小清新風格,長袖薄紗內搭不複雜的蕾絲,甜美清新又能滲透不一樣的法式淡雅,一樣耐看動人。

王敏奕

與老公曾國祥在日本成婚的王敏奕,雖然身穿低V婚紗,但同樣不走誇張華麗風格,整體婚紗沒有太多細節,配以通花薄紗,反而籠罩著日式空氣感,又有另一種氣質。

按圖看其他女星的婚紗:

圖:IG@陳法拉、Janice、王敏奕、黃翠如、蔡明思、沈卓盈、朱千雪、李彩華、黃天頤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