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單親媽曾華倩無限量支持兒子 21歲林浩賢任港隊代表曾於世界賽奪金

文: Ling Kwok
2020.01.03

54歲的藝人曾華倩的兒子林浩賢(Martin)於1月1日21歲生日,他是一名游泳健將,也是香港泳隊代表,成績優異。媽媽曾華倩多年來與囝囝相依為命,對兒子對游泳的熱愛,她都非常支持。

兒子林浩賢早前21歲生日,媽媽曾華倩於IG分享她跟兒子賀生日,並上載照片,送給在中國雲南昆明習訓的兒子一個驚喜,她說:「我突然出現了,很感謝教練悉心安排了生日蛋糕給Martin慶祝,大家吃得非常開心,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就這樣開心。」

2002年起,曾華倩與商人林肇基離婚,開始要獨力照顧兒子,視兒子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曾華倩十分支持兒子的游泳事業,當兒子參加大大小小游泳比賽事,如沒有工作,她都會捧場。

曾華倩如此愛錫兒子,希望能為兒子沒有完整家庭彌補一點遺憾。而林浩賢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,代表中大參加大專游泳賽奪獎,他亦是香港代表隊成員,多次代表香港參加國際賽事,曾在馬來西亞公開游泳錦標賽4x100米自由式接力賽中奪金。

圖:IG@曾華倩、林浩賢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