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《安眠書店》第三季確認開拍2021年推出 Penn Badgley再演變態跟蹤狂

2020.01.05

《安眠書店》(You)第2季在12月26日於Netflix推出後,不少劇迷經已火速看完,更大讚今季結尾充滿驚喜,而飾演變態跟蹤狂男主角Joe的Penn Badgley,最近接受外媒訪問中更確認將會開拍第3季,Penn亦會繼續飾演Joe,延續跟蹤狂的故事。

劇迷苦等一年,《安眠書店》第二季近日推出,故事緊接上季跟蹤狂男主角Joe殺死女主角Beck後,去到洛杉磯以新身分展開新生活,且認識了新目標Love Quinn,亦即是今季的女主角。

 

-以下內容含劇透,請斟酌閱讀-

看過今季的朋友,相信都會覺得今季最大的伏筆相當震撼,就是Love才是終極大魔王,和Joe一樣曾經殺人。今季結尾Joe打算之首之際,Love大爆自己已經懷有Joe的孩子,二人更將會搬到郊區開始新生活。

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後續故事發展,而Penn Badgley最近接受外媒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訪問時,就確認《安眠書店》將會開拍第三季,預計於2021年播出。他更透露劇情發展方向的可能,指JoeLove並非靈魂伴侶,今季結尾更看到Joe害怕Love,兩人是不相上下的對手,這將會為第3季劇情埋下伏線。

 

來源:Entertainment TonightIG@younetflix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