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霆東北腔RAP抖音神曲《野狼Disco》!安排與母親同台跳舞跨年

2020.01.06

藝人陳偉霆在內地人氣極高,早前獲邀出席江蘇衛視的跨年演唱會,更演唱在2019年紅遍整個內地的抖音神曲《野狼Disco》。講得一口流利廣東話的陳偉霆入鄉隨俗,模仿東北口音演繹歌曲,更配上奪目的金色外套。

《野狼Disco》由中國東北歌手董寶石(寶石Gem)所創作,在2019年紅遍整個內地,被稱為「抖音神曲」。歌曲中有部分粵語歌詞,不過東北口音極濃,令歌唱者介乎「啱音」同「唔啱音」之間。

陳偉霆在跨年演唱會上就演唱了這首抖音神曲,並以閃亮的金色外套示人,一手揸咪一手拿玫瑰花,造型相當奪目。能講得一口流利廣東話的他,更模仿原唱的東北口音。

表演過程中,有一位大媽從一眾伴舞中緩緩走上前,並與陳偉霆跳舞。原來她就是陳偉霆的母親。陳偉霆指自己今年特別安排母親上台迎接新一年的到來,一齊感受熱鬧氣氛。

來源:江蘇衛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