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家鄉陷入險境而出一分力 雷神Chris Hemsworth捐700萬港元救澳洲大火

文: Ling Kwok
2020.01.07

澳洲山火火勢仍未受控,雖然當地已開始降雨,但數萬名消防員及志願消防員仍日以繼夜不停救災,而火勢的嚴重程度,已波及大規模面積,有近5億動物死亡,引起全城關注,有不少國際影星開始捐錢救災。

出生於澳洲的「雷神」Chris Hemsworth,眼見自己家鄉陷入險境,日前於IG表示已捐贈100萬美元援助澳洲山火,並呼籲大家一同捐款,為澳洲出一分力。

另一方面,家鄉同樣在澳洲的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捐了50萬美元(約389萬港元)救災,提到家鄉澳洲山火嚴重而激動落淚,並表示︰「我現在被澳洲發生的所有事弄得很分心。」

除此之外,在澳洲大受歡迎的著名歌手P!nk,在社交網站表達對澳洲大火的傷心之情:「看到澳洲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真的好難過,我將捐贈50萬美元給當地最前線的消防隊,我的心與澳洲的家人、朋友們同在。」

圖:IG@Chris Hemsworth、Nicole Kidman、P!nk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