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韋怡九龍塘8千呎豪宅樓高10層有升降機!御用宮女戲外嫁隱形富豪做闊太

2020.01.08

07年曾參選港姐的張韋怡,在落選後入讀藝員訓練班並加入TVB,在不少劇集飾演過配角,更因為經常出演宮女角色而被稱為TVB的「御用宮女」。不過,戲外的她是一名幸福少奶,家住九龍塘豪宅。

入行逾10年的張韋怡在電視熒幕上演過無數配角,現實中是一位幸福少奶奶。她與老公在派對上認識,拍拖約半年後結婚,育有一子。有傳其丈夫家族經營地皮生意,是隱形地王。而他們一家人住在位於九龍塘樓高10層的豪宅,家中設有電梯,實用面積更高達八千呎。

早前她分享兒子在家中玩樂的片段,並表示兒子是真人版蠟筆小新。除了拍攝兒子扭pat pat之外,張韋怡住宅內的私家電梯亦隨之入鏡。

張韋怡曾透露家中除了有兒子與老公之外,亦有老爺及姑仔,更另外聘請了5個外傭、兩個司機及一位照顧老爺的私人護理。

圖:IG@張韋怡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DPM點對點®床褥!!!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